专注BG贰拾肆年。

【全职高手】送给塔落落的蓝河×你

^q^

泠时雪:

终于难产出来了好开心(ღ˘⌣˘ღ)
人物有ooc不要介意
有私设

一、

许博远很纠结。

该说这是缘分吗?他看着那家周边店里熟悉的人影,认真的想着。

今天是周末,许博远在确定没有叶修没有蓝雨前队长没有包子入侵没有寒烟柔没有兴欣公会以及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给自己请了一天假放松一下。

但是没想到还是不由自主的逛到了蓝雨俱乐部的附近,他敲了敲头,转身时就看到了这一副让人哭笑不得的场景。

蓝雨俱乐部的周边店里,有一个清秀的女孩子正抱着他的角色蓝桥春雪手办狂蹭,一边可怜兮兮的对着老板娘说着什么。

二、

许博远他很清楚的记得那个女孩子。不,准确来说,他是记得那个女孩子的角色,牧师塔落。

那是个在第九区挺出名的牧师,技术好操作好名声好性格也好,所以当时在第九区开荒时期也是公会的重点招募对象。

谁知道这个看上去文文静静的小姑娘加入蓝溪阁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蓝桥春雪,我要给你生猴子!

一石激起千层浪,蓝溪阁公会对话框刷屏速度瞬间超越历史新高度。

不得不说,在八卦的前提条件下,人的手速潜力也是会被很好的激发呢(什么鬼)。

感慨的人有,挖苦的人有,虽然还是调侃的人多,但是蓝河只是感受到了深深地无力。

许博远已经想象到未来的日子了。他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吗?(少年,明天是阴天没太阳。)

自此,蓝桥春雪与塔落的相♂亲相♂爱之旅就开始了。

三、

往后,屏幕中剑客蓝桥春雪身后总是跟了一条名为塔落的小牧师尾巴。

公会的人们也从一开始的调侃到了后来的见怪不怪,哪天蓝桥的身后没有塔落时,总会有人善意的调笑:蓝桥长老(是不是这个职位来着),你的小媳妇呢?

如此光明正大的宣布蓝桥春雪是她的人,自然塔落也是遭遇了蓝溪阁会里一些女性玩家的恶意。

有一次许博远带人下本,曾无意间见到过塔落和蓝溪阁几个女玩家的pk。

无愧于她第九区暴力牧师之名,即使是在6名玩家的攻击之下,她也能够自保并抽出时间攻击。

但是塔落毕竟只是个牧师。牧师主辅助,攻击手段并不多,最终落败的还是她。

即便如此,那个女孩子仍是坚定的打出了一行字:蓝桥春雪归我日!

随即,塔落便下了线。

在哭笑不得的同时,许博远感受到了自己对那个女孩子的一丝心疼。

这次只是自己无意发现,那么自己没有发现的欺负会有多少?

想到塔落甜甜的笑容,许博远心中很不舒服,他甩了甩自己的脑袋,把杂念全部抛开,带着自己的小队下了本。

半夜时分,许博远结束下本,盯着公会面板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操控鼠标点了下去。

第二天塔落上线时,看到了那六个人收到处分的消息。她激动的给自己的表姐发了消息。

塔落:表姐表姐!你看昨天欺负我的人被蓝桥处分了!攻略蓝桥春雪大作战完成度50%!

淡月:恭喜,攻略男神指日可待

塔落:(星星眼)那你店里的蓝桥春雪手办卖给我好不好!

淡月:这是非卖品,等你拿下蓝桥春雪,我送你一个。

塔落:一言为定!!!

满足的哼着歌,塔落点开了荣耀。

四、

有一天,许博远上线的时候总觉得怪怪的。

哪里不对劲?他想了很久都不得其解。

最后还是友人提醒了他:蓝桥,总跟着你的小牧师去哪了?

许博远这才意识到,塔落已经三天没有上线了。

她放弃荣耀了吗?这个想法使得他有些恐慌。他更不愿意去想的,是塔落放弃了蓝桥春雪。

这个想法使得许博远讶异,他讶异自己的想法,也讶异自己对于身边没有塔落的恐慌。

直到下午塔落上线,甜甜的微笑着解释自己之前生病了,没能及时上线。

许博远这才松了口气。

随即苦笑起来,自己仿佛是喜欢上那个小牧师了。

五、

想想这些事,仿佛都是昨天的事情,可现在明明第十区都开了,自己也在第十区开荒。许博远一个人站在马路对面笑了起来,笑容里有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宠溺。

尽管这么说,许博远还是纠结了一会,这才决定去店里看看。

店主他认识,是蓝雨队长喻文州的女朋友。

老板娘看见推开门进来的许博远,像是松了口气般,冲着他招手:“博远,你来了啊,来坐坐吗?”

“老板娘下午好。”许博远不好意思的轻咳,“这位是?”

“这是我的表妹塔落。”老板娘温柔笑着解释,从女孩手里抢下手办,“塔落落你别对我店里的手办下手!”

“表姐你店里其他东西我才没兴趣呢!”女孩气鼓鼓的说,“我要蓝桥春雪蓝桥春雪蓝桥春雪!!!”

老板娘指向许博远:“正版真人的在这里要什么手办!”

六、

只见塔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扑了上去,后坐力之强让老板娘不禁抱着手办捂住了自己的双眼。

与此同时,许博远无奈的伸出双手接住了飞扑的少女,把她揽进怀里。

摸了摸怀中女孩的头,听着她幸福的碎碎念着:“蓝桥最好了最好了~”无奈的笑着对老板娘说:“老板娘,手办多少钱,卖给我吧。”

却只见老板娘松开捂住眼睛的双手,挑了挑好看的眉:“送给你了。”

说完,老板娘把抱着的手办扔了过去。

接住手办,把手办交给怀中的女孩子,温和道:“呐,塔落。你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

女孩抬起头,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笑意,紧接着发出了那时的宣言:“蓝桥春雪归我日!”

如此豪言壮语吓到了店里的其他顾客。但是这份勇气让不少女孩子鼓起了掌。

在背后,塔落悄悄地冲着表姐做了个胜利的手势。

塔落大作战完成度100%,大胜利!

恭喜恭喜,塔落落抱得蓝河小天使回家啦~٩(๑òωó๑)۶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塔落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