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BG贰拾肆年。

☆点文☆男神x你丨蓝河x塔落丨我也是。

我的蓝塔٩꒰• ε •꒱۶

临桉_喜欢一帆小天使:

      点文第一弹么么哒!!!爆了个字数其实邱非的我也写好了手稿如果我等会儿背完英语还早的话我就放上来咯w @塔落i  你的蓝塔√我都有点不好意思打男神x你的tag了!

  

                                                      以下正文

  

      塔落早上起来后,就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她得了花吐病。因为她发现她一张口就会吐出各种各样的花。

  

       塔落有点心塞,她在心里默默吐槽:暗恋是病得治。然后打开了电脑登上QQ和Lofter,QQ一登上就收到了一个备注名为逝川师弟的逗比的消息。

  


  

逝川师弟:

  

       师兄师兄师兄!!!快恭喜我我都快幸福死了!!!╰(๑◕ ▽ ◕๑)╯

  

塔落:

  

       怎么了师兄我现在正心塞着呢。难不成是追到你们家一帆小天使了让你高兴成这样?(=。=)

  

逝川师弟:

  

       -是的!!!我向一帆小天使告白成功了!!!一帆小天使答应跟我在一起了!!!!

  

        -说起来师兄你心塞啥你们家蓝河河呢Σ( ° △ °|||)︴

  

塔落:

  

         师兄我暗恋成疾得花吐病了啊马丹!!!烦死人了啊啊啊!!!

  

逝川师弟:

  

         -所以说师兄你就去告白啊!!!说不定他也喜欢你!!( ⊙ o ⊙ )

  

         -你看我跟一帆小天使啊!!!不要大意地上吧!!!

  

         -加油!!

  


  

       塔落关闭了对话窗,想着刚刚师弟说的话。告白?她又何尝不想呢?可万一蓝河不喜欢自己怎么办呢,那样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塔落看着房间里自己吐出来的花,躺到了床上。

  

       塔落是喜欢蓝河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塔落从床上爬起来抱着电脑登陆了荣耀。名为“秦岭秋风”的小牧师站在主城里。塔落打开公会频道,看着名为“蓝桥春雪”的剑客,她心里有些微微发疼。她点开与蓝桥春雪的对话框,反反复复输入“蓝河大大我喜欢你”这句话,可到最后还是删除的一干二净。

  

       塔落看见蓝河在公会频道里招呼着刷副本,想也没想就爆手速发出要一起的消息。塔落摇了摇头,跟着她的蓝河下本去了。

  

       蓝河有些奇怪,平时话很多的小牧师塔落这次下本居然没说话。是生病了吗?蓝河在心里想着。鉴于在下本也没去消息问问,在下完本后蓝河给塔落去了消息。

  

        

  

蓝桥春雪:

  

       这次怎么这么安静?心情不好还是生病了?

  

       

  

       塔落在收到蓝河的消息时有些激动,她飞快的回了消息。

  

秦岭秋风:

  

       没有辣蓝河大大!跟你一起下本我很高兴辣!我只是最近感冒了嗓子疼所以才没有说话(๑•̀ㅂ•́)و✧

  

蓝桥春雪:

  

       实在不行就去医院吧,别硬撑着。多喝点水。

  

秦岭秋风:

  

       好的蓝河大大不用担心我的!!

  

蓝桥春雪:

  

       嗯注意身体。我先下了。

  

秦岭秋风:

  

       -好的蓝河大大再见!!

  

       -蓝河大大!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塔落关闭了对话窗,觉得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这起码是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他了吧。但塔落不知道的是,蓝河在下线前看见了她的所有消息,包括她的告白。

  

       蓝河出了门直奔塔落的家。他与塔落在现实中也是认识的。因为是同城,所以他们见过面,并且蓝河也知道塔落的家。塔落是个很有活力的女孩子,其实,蓝河是喜欢塔落的。但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塔落本人。

  

       塔落听到有人敲门,就穿着拖鞋跑去开门,但是当她打开门的时候她愣住了。因为站在她面前的就是蓝河,她刚刚才告过白的蓝河。她刚想张口问些什么,但是一朵花从她嘴里跑了出来。她只好先让蓝河进来,自己进房间去拿手机。

  

        塔落拿来手机后手指在屏幕上飞速的按动:蓝河大大你怎么来辣?我得花吐病辣不能说话好心塞!!

  

        蓝河笑了笑,随意的问道:“花吐病?就是那个因为暗恋别人而得的病?

  

        塔落有些惊讶为什么蓝河会知道这个,但她还是在手机上打字:对对对就是这个!

  

        蓝河还在微笑,对着塔落说:“我喜欢你,塔落。”

  

        塔落很惊讶,发出一个单音节词:“啊?”但她没有吐出花朵。

  

        蓝河将塔落拥入怀中:“你没有听错,塔落。我喜欢你。”

  

        塔落被蓝河拥入怀中,她从惊讶转为欣喜,泪水打湿了眼眶:“嗯!蓝河大大!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了!”

  

End

  

       好了写完了我出来客串了一把2333好好好我知道写的很渣√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跟手稿有些不同有一些小改动√

  

       太太们约不约啊你们看看我啊!!!

  

       

  


 
评论 ( 10 )
热度 ( 29 )

© 塔落i | Powered by LOFTER